Tuesday, June 2, 2009

我以为我可以应付, 原来我不行.

我以为他们会明白, 原来是我一厢情愿.

我以为我喜欢管人, 原来遇到挫折我会想逃避.

我累了.

3 comments:

  1. 再喜欢的工作,也会有不顺心的时候.

    撑着吧!要不然,就自己做老板!我要做老板的大腿啊!

    ReplyDelete
  2. 再喜歡的工作也有不順心的時候。

    寫得真好!哈哈哈

    不過自己做老闆也不見得會很順心的 :p

    but gee,累了,休息夠了再出發,你做得到的

    ReplyDelete
  3. haha..u see i good i see you good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