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Wk 13 @ Utah : 感想...感慨..感触...

前两天给妈妈拨了个电话, 才知道大嫂的第二胎宝宝没有了, 有点伤感..不知道大哥大嫂还好吗..
老爸也生病了..婆婆听说最近患上老人痴呆症..而我却远离着他们..
想想,其实在家里,也只有和妈妈比较多话,好奇怪..
和哥妹也没有共同的话题, 有时真的很陌生..是不是我离开他们太久了..? 是时候该回家了吗..?

**********************************************************************************

有时想想,其实自己是个很奇怪的人...
常常做的东西和想的完全是两回事...
明明要转左, 却偏偏转了右..知道走错了, 却还是会一直走下去,直到碰壁了才会觉悟, 很犯贱不是吗?

**********************************************************************************

就快二十七岁了, 却还想个小孩..是不想长大, 还是这就是我..??
或还是我还没遇过真正的挫折让我彻底地想长大..?
长大, 其实定义又是什么???

1 comment:

  1. toudai~~~happy birthday~~~~sang sang seng seng~~~~wish u blessed with good health, wealth, safety n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