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Wk14 @ Utah : 我的"Drive"



昨晚和老板一对一谈话..他回看了我的RESUME, 问了我一些问题..令我想起了三年前的我是个怎样的ENGINEER, 处事方式, 我对自己定下的目标..和我的"DRIVE"...

曾经,我到过了山顶,发生了一些事后, 我就觉悟地走下坡了..现在的我,停留在山脚的一处,虽然还没到山底, 但是已经没有"DRIVE" 要继续走回山顶了..
从管五十多个人到管少过十个人...工作显然简单了很多..但是却没有什么满足感...
老板问我需要什么才可以"DRIVE"回我..哈..我只说了一句 :"我也不知道,暂时没有什么.." 哈..很笨的回答对吗? 我还说了一句" DRIVE 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哈...

他很想知道我需要什么,但是却连我自己都不晓得..很失败...
对我来说, 没有想太多,工作就工作吧...

我真的不会再有"DRIVE"吗? 如果你知道什么可以"DRIVE"我..就告诉我吧..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安于现状,有人说.."你还年轻的很..!" 是吗?

2 comments:

  1. 觉得你似乎没有很喜欢这份工作,要你投入不是很难吗?在同一间公司做了三年半,日复一日的过着,最近也是一直在问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我相信我会找到答案的,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2. 世界还是现实的..不是每个人都放得下..
    工作都一样..最重要生活要过得开心..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