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Utah : 心理学..

最近一直再想一个问题..我该去念心理学吗? 很有兴趣..但是可能又是三分钟热度 :(
喜欢帮别人解决问题..看到别人的问题得到解决, 那种满足感, 真的很棒..这些都是在工作上, 我找不到的..

今天是HOUSEMATE生日, 她又无端端发他的脾气, 为的又是一些小事而无理取闹..受不了..
HOUSEMATE又来找我求救..想了想, 就告诉他一个方法..然后我就出去买东西了..不想看到一些无聊的争执..

回来后,HOUSEMATE说我的方法很有用..他们没事了..哈..*有点爽..
可是再想, 如果她真的不改过, 我想没有人可以帮她了..一次又一次..你不烦..我都累啦..

3 comments:

  1. 我也有想过要读勒。我如果还要读的话,一定是修行销或心理学

    ReplyDelete
  2. 善意的谎言..哈..
    though i know that's not a good way to resolve problem..but at that moment, that's what came into my mind..lucky it worked o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