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信任

最近发现有个朋友因为害怕别人对他产生误会而不信任我.

他让我觉得他为了保护自己, 选择了不去信任一个朋友, 顿时让我觉得很伤心.

原来一直和你称兄道弟的朋友, 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让你发现原来一直以来, 你都是个傻子.

我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为如果继续带着不信任的心态去相处和做朋友, 我自己觉得是很虚伪.

还有些同事更糟糕..

有时侯我说的一些话, 其实并不含任何别的意思, 而她却往往会以为我说的话另有一番意思..
哎..做人为什么要钻牛角尖呢? 这不是为自己制造不必要的困扰吗?
所以很多时候很想更她吵起来, 但总是尝试控制自己, 不然应该很快暴血管.
解释太多, 反而让人觉得我是错的..

只是做份工, 这一切有必要吗??

2 comments:

  1. 静思语∶信己无私,信人有爱。

    ReplyDelete
  2. Every human has different needs and their own way of living. If not, there will be no conflicts and wars in this wor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