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坚持

搬了新家, 希望会带来一些好运.

可是最近工作上的烦恼却越来越多, 感觉没人能体会我, 我的角色往往就是两头不到岸.

给上司的感觉, 就是什么都做不好, 给下属的感觉是无能, 不能为他们争取, 令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以往我常常都以为自己有能力去处理很多事情, 现在却彻底地感觉到很失败.

我一直再坚持, 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渡过难关, 但是一再的坚持, 却让我更觉得更失败.

好想问,你到底听到我吗? 可以给我援手吗?

或许这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3 comments:

  1. 我有个朋友很倒霉, 每次加入的公司不是倒闭就是跟其他公司合并, 她每次还没真正发挥到实力却被埋没, 她没怨天怨地因为她认为这是老天特意安排, 让她学习和磨练自己的机会!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还真看得开, 是成材之料哦!

    ReplyDelete
  3. 对, 她是成材之料, 等待伯乐出现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