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Wk6 @ Utah: 口是心非..

原本以为可以放得下..可是越呆得久, 越觉得放不下..

看到你们, 让我得重新评估自己当初的想法和决定..
我不想改变自己去符合你们, 但是我知道我孤掌难鸣..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看得开, 然而事与愿违, 是你们把我的欲望唤醒了..
尝试问自己,成功或失败, 我会得到什么?

我以为我一直很潇洒, 也可以很潇洒.
或许我错了, 我不知道..
又或许我一直没有受过真正的挫折, 让我有种输不起的想法..

讨厌自己口是心非的作风..
今晚,很讨厌自己..

4 comments:

  1. enjoy your days in US la .. better than counting days and days .. just need to remember, 环境变了,人不可能不改变,但是处事的原则不能妥协。Hold on to your values ...

    ReplyDelete
  2. 适者生存,哈..道理其实很简单.
    对于一些事, 处事的原则当然不能妥协.
    但是面对一些事, 却必须改变方向去让自己融入.只可是,不是每个人融入后会开心.

    I will stil be who am I when I see you guys again..dont worry =)
    I will leave whatever happen in Utah, Stay in Utah !! haha..

    ReplyDelete
  3. maybe your previous working environment was more humane,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Be who u r, dun have to change yourself to accomodate others.don't be the someone u dis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