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Wk 8 @ Utah : 做人做事








*勇于配合的人,是有能力的人;善于领导的人,是有才智的人*

曾经因为不爽一些人处事方式,不想给予配合. 我想我错了..
昨天和老板谈了话,了解到我必须改变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应该..


-----------------------------------------------------------

终于又到了最后一个工作天..YEA!!
明天下班后,会去打球..后天想去爬山..
UPLOAD 一些上次TEAM BUILDING的照片让大家看看..

2 comments:

  1. Haha...I played that balloon bursting game too, not too long ago

    ReplyDelete
  2. yea! the game was fun and i kepy my ballon at the end og the game! 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