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反省中..

最近收到朋友的一则短讯, 说到与其要别人去迎合自己, 倒不如让自己去附和别人.

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通...

在朋友和朋友之间, 我觉得没问题. 但是在工作上可行吗?

尤其是在新的环境里, 如果没有建立自己的风格, 还要去符合别人的处事方式, 可行吗?

认识了一个新同事, 他的想法很异常, 但是往往让我有恍然大悟的一刻.

他给了我很多工作上的意见, 我觉得很有道理, 但是每个人性格和想法都不一样, 很多时候找不到平衡点.

如果我没办法去改变一件事情, 以前的我会选择放弃, 现在的我会选择继续尝试,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到最后结果会是怎样...

我需要想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